高职学院、高级技校2018年教工3V3篮球联赛精彩开幕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25

   

                          

  

2018627日下午430,为营建和谐校园,充分展现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促进各系部、科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由高职学院工会主办、基础党支部、教工篮球社团承办的教工3V3篮球联赛在体育馆一楼激情开赛。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工会副主席杨培成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比赛为小组单循环+淘汰赛的赛制,全院教工踊跃报名参加3V3教工篮球联赛,基础教学部、管理系、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机关联队等五支代表队的教职工们,英姿飒爽、井然有序的依次入场。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盈耕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田书记指出:此次3V3篮球联赛无论从组织规模和教职工参与度上都有很好的开端,积极评价了篮球社团对教职工体育活动的举办所作出的努力,并希望更多的教职工投身到体育活动的热潮中,对参加此次联赛的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最后祝愿此次3V3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依次退场,进行赛前热身活动。首场比赛由机关联队同机电工程系进行激烈角逐,双方球队攻防有位。前半场,机电队积极组织进攻、严密防守,场上气氛十分热烈,呐喊声此起彼伏,双方都表现出了精湛的球技,比分咬得很紧;下半场,机关联队凭借球员自身出色的技术和队友间默契的配合,将分差扩大,机电队仍不懈地继续追赶着比分,但最终机关联队凭借组织进攻方面的优势,以23:14胜机电工程系。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为基础教学部和管理系,上半场管理系凭借强大气势连进数个3分球,连连突破对方防线,一度将场上气氛带入高潮。下半场基础教学部展开猛烈反击,拼抢、带球、妙传、上篮他们一个个潇洒动作、娴熟的技巧不时地引来观众的喝彩,但因前半场比分差距过大,最终基础教学部以22:29惜败管理系。

本次教工篮球联赛的顺利举行,是我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体现,活动以体育竞技的形式,极大的丰富教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他们在业余时间“走出办公室”多多运动,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加强交流、增进感情,以更健康的姿态投入工作中去。同时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我校的教职工篮球社团也办出了自己的风格,开展的趣味多样的的活动,广泛的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增强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