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职学院(高技校)工会开展“守初心、担使命 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主题社团活动风采展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701

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院、校工会为进一步完善各类社团活动机制,提高教职工知晓率及参与率,1017日中午在师生活动中心门口,开展了以“喜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展现新时代教工风采”为主题社团风采展示及社团招募活动,搭建教职工社团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以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运动方式为根本,充分发动教职工积极参加各类兴趣社团,分别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管乐队、足球、垂钓社团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娱教于乐的比赛活动。

上午10点半,学院、校师生活动中心门口社团风采展示及招募活动的展板摆放整齐,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很多教职工在仔细阅读社团简介和咨询工作人员入社团事宜,并登记加入了自己喜欢的社团,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云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社团风采展示是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工社团健康成长、个性发展和吸引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的目的,而组织的以“教职工社团有序健康发展”为特点的社团风采宣传活动,充分营造轻松、和谐、愉悦的氛围,激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体现教职工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好地促进学院、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更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