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与华东师范大学教工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093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7日下午,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受邀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开展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两校各有5支参赛队,我校男双(翟建广、胡文锋),男双(沈磊、徐书生),女双(张艳伟、王岩红),混双(黄新祥、李玲),混双(黄水平、骆佼)及替补(庄亦圣)报名参加。所有队员热情洋溢,精神饱满,与华东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员进行了三个小时紧张、激烈而又友好的交流。

大家不但切磋球技,友谊赛结束后,两校队员还围绕着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开展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展望日后学术上的合作,氛围其乐融融。

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体育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将更加努力训练,加强与兄弟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更多的喜爱运动的老师加入到羽毛球协会队伍中来,让我们一起发扬拼搏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