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502

62日上午10点,“共筑程园梦 健康动动动”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松江大学城体育馆游泳池举行。比赛由校工会主办,社会科学学院工会和教工游泳协会承办。据悉,来自我校各个学院及机关职能处室共计二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其中男教师10名,女教师3名。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两个部分,包括教工男子组(泳式不限)赛程80M比赛、教工女子组(泳式不限)赛程80M比赛和团体接力等项目。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

此次比赛的组织、裁判等工作得到了校工会、社会科学学院工会、教工游泳协会和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和工会副主席刘江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体育部金美祥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许多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精心组织和贴心服务,还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活动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长时间的备战和艰苦的比赛,男子个人赛前三名分别是电子电气学院的江文超老师,图书馆的刘智慧老师和社会科学学院的孟卫军老师,女子个人赛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航空学院的赵佳妮老师、机械工程学院的项阳老师和汽车工程学院的赵波老师,而团体接力赛的冠亚军则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和航空运输学院。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游泳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游泳比赛的圆满成功在于全工程大游泳健儿们的努力付出与激情的投入,在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工程大游泳健儿们的成绩和风范,希望继续团结一致,共创工程大事业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