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847


为顺利推进2017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630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领队工作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校工会副主席刘江以及各休养团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刘江对我校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进行了说明。2017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严格按照市教育工会《关于做好2017年上海教育系统教工暑期疗休养工作的通知》和沪府办[2015]64号文件要求,坚持“一半休息、一半参观”,经过前期甄选休养线路、广泛动员、组织报名、路线调整、收费等诸多工作,最终确定6条休养线路,6个休养团,将于724日至727日分赴呼伦贝尔、九寨沟、云台山、汕头、霞浦和宁海等地,共210名教职工参与休养活动。刘江副主席还结合以往疗休养带队经验,着重对领队的工作职责和休养员注意事项以及疗休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做了说明,并向领队介绍了工会为做好疗休养工作实施的一些保障措施。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作了讲话,他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在经费保障上提供更大的支持,人均休养经费由2800/人提升至最高3200/人。组团方式上继续采用学校统一组团和学院集体组团两种方式,并且在疗休养线路上作了优化,提高了成团率。柳如荣常务副主席在会议上重点对疗休养纪律作了强调,他指出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是组织行为,要求各位休养员要遵守疗休养纪律,注意安全、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能擅自离队,休养团疗休养期间可以开展凝聚力建设活动,成员间要互助互爱,另外领队要做好疗休养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的各种预案并及时沟通联系。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对疗休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与问答。工会将继续精心组织为休养员做好服务,确保2017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