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韵风华•群芳荟萃】“妇女小家”活动撷英(一)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56

“妇女小家”建设是维护和保障女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载体,是开展女教职工活动的重要阵地。为增进学校广大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学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大力扶持基层妇女小家建设,充分发挥妇女阵地的教育引领作用,开展了各类服务女教职工发展和女大学生成才的服务和活动,营造了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妇女小家

“喜迎中秋,‘小家’温暖大家”活动

92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小家温暖大家主题的手工制作月饼活动。活动邀请了高级西点师现场指导,全院五十余位老师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在感受传统节日魅力的同时,活动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和谐氛围,提升了认同感和归属感。

化学化工学院

女教职工吾舍农场探秋活动

924日,化学化工学院女教职工相约吾舍农场制作冰皮月饼,喜迎佳节。久违的相聚,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制作月饼之后漫步农场田野,感受自然、放松心情、品味生活。此次活动,也为新进教师搭建了沟通交友的平台,帮助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团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和活力。

  

管理学院

“职业女性,美丽女人”美妆活动

1013日,管理学院在教工小家开展了“职业女性,美丽女人”美妆活动。邀请资生堂旗下品牌化妆师讲授化妆技巧,并现场开展化妆体验,学院女老师参与热情高,纷纷参加体验。此次活动传授了化妆技巧,也促进老师们增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