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小屋】暖心!儿童点心制作、儿童健康调理讲座、小儿推拿服务……小屋传大爱,快来参加!(附活动预约通道)

发布者:徐竟园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778

为进一步增进程园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关心关爱各类女教职工、教职工子女和家庭,学校妇工委、工会女工委联合相关学院爱心妈咪小屋,拟开展系列妈咪小屋活动。第一期活动包括儿童餐食制作、儿童健康调理讲座、小儿推拿服务……小屋传大爱,快来参加!

活动一:“小餐食”里的“大文章”——儿童营养点心制作

如何把儿童餐食制作得颜值高且有营养,是不是也是长期困扰您的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妈咪小屋特邀专业面点师,现场教授儿童点心制作,一起学习“小餐食”里的“大文章”。

活动时间:20201016日(周五)下午2:30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行政楼1012芳菲苑爱心妈咪小屋

活动二:儿童健康调理讲座和小儿推拿服务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子女身体素质,关爱教职工子女健康,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航空运输学院妈咪小屋拟邀请慈幼(上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小儿推拿师,为教职工子女(12周岁及以下,即20121031日及以后出生的儿童)开展儿童推拿活动。活动分为儿童健康调理讲座儿童推拿共两场。

  

1、儿童健康调理讲座

由慈幼健康技术总监王雨艳老师给大家讲解《神奇的小儿推拿》,内容包括儿童常见健康问题分析、儿童常见健康问题诱因、小儿推拿有什么神奇之处、小儿推拿对儿童健康问题如何解决。

讲座时间:20201023日下午12:30-1:30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航空运输学院航飞楼6429教工小家

  

2、儿童健康咨询体验和推拿服务

为教职工进行11的健康咨询,每位家长10分钟咨询时间。咨询结束之后,由两位推拿老师为小朋友进行11的推拿体验服务。

服务时间:20201023日下午1:40-4:30(请在预约时间参加活动)

活动地点:松江校区航空运输学院航飞楼6431航悦小屋

小儿推拿服务预约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