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俞丰老师三尺讲台再创佳绩!

发布者:徐竟园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782

 

 

根据《市教育工会、市艺教委关于举办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沪教工〔20208 号)精神,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近期顺利举行。经竞赛组委会评审委员会评审、竞赛组委会审定,我校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俞丰获得特等奖,目前奖获名单进入公示阶段。

本届竞赛是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以“创新未来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为核心,以创新能力培育为重点,主要面向上海市高校各类艺术与设计类专业的高校青年教师组织的教学比赛。

俞丰老师曾在今年6月份参加了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迎接本次比赛,校工会特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邓志伟教授前来进行基于核心素养的课程教学设计主题培训,更好的引导艺术类和设计类专业教师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经过四个月的精心打磨,俞丰老师进一步提升了素质能力、改进了教学方法,在本次艺术与设计类青教赛中表现突出,又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