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竟园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1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味,11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校体委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共享运动健康,逐梦精彩人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二楼顺利举行。全校14个部门近6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体育部部长张建新,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及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幕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瑾主持仪式。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为比赛致辞,他鼓励教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让体育锻炼成为良好习惯和生活风尚,以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热情。同时也希望每位运动员都能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彰显工程大教职工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分别宣读誓词,校体育部部长张建新宣布比赛开赛,并为比赛开球。

赛场紧张有序,运动员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轮番运用,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场面频频上演。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等项目,在团结互补、拼搏奋进的比赛气氛中,选手们经过几轮激烈拼杀,男单、女单、混双第一名分别由化学化工学院张敏、机关邓娜、化学化工学院张敏、陈玲艳获得。

学校工会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促进教职工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教职工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更进一步引领了求实奋进、拼搏向前的校园文化。此次活动的举办,使教工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也能够更好地激发教职工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参与学校事业的建设。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张敏

第二名实训中心张嘉安

第三名材料工程学院沈磊

第四名化学化工学院张文启


女子单打

第一名机关邓娜

第二名化学化工学院李玲

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陈玲艳

 第四名材料工程学院杨燕平


混合双打

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张敏、陈玲艳

第二名机关王际平、邓娜

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陆杰、李玲

第四名材料工程学院沈磊、秦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