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防疫、健康生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2020年秋季垂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徐竟园发布时间:2020-11-14浏览次数:1818

风雨之后阳光依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程园教工钓鱼爱好者的传统秋季垂钓比赛依然热情涌动。我校教工钓鱼协会在校工会、保卫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1114日上午9点至11点在程园内部河流段开展了教职工2020年秋季垂钓活动。

钓鱼是一项有益身心的体育运动,本次活动为在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修身养性、放松身心的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教职工钓鱼爱好者,他们迎着秋日的朝阳,携着微凉的晨风,载着满满的装备早早地来到。学校教工钓鱼协会成员在赛前一早来到钓鱼地点做好打窝、分配鱼饵,测水深等准备工作。平日奋斗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在工作忙碌之余,通过垂钓体会到惬意自在,亲近自然,体悟人生。两个小时的体验很快过去,最终分别评选出总重量前三和总尾数前三名获奖老师。

通过开展此次“运动防疫、健康生活”垂钓活动,教职工钓鱼爱好者能够在程园阳光下有效释放压力,增进友谊,促进沟通,凝心聚气,和谐筑梦,展现出我校教职工意气风发的昂扬精神。

  

获奖名单

总重量第一名孙龙生

第二名卢卓浩

第三名顾建荣

总尾数第一名顾建荣

第二名张玉金

第三名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