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民生聚民心 让获得感幸福感更有分量——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90

为了进一步规范做好学校工会会员福利保障工作,切实提升广大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凝心聚力,119日下午,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402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柳如荣常务副主席代表工会向全体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在委员们的关心支持下,2017年工会福利全部纳入学校政府采购招投标,福利发放工作获得广大会员的普遍认可,民生保障工程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2018年工会福利工作还将继续全面纳入政府采购。


会上,与会委员围绕2018年工会福利项目逐一进行讨论,工会保障工作负责老师现场答疑解惑。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定程度确保了福利组合的有质量、大众化、高品位。会后,工会积极与资产处和招投标机构进行对接,确保2018年工会各项福利项目扎实落地。

福利保障工作是工会工作立足之本,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工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发挥了智库作用,体现了集体智慧,为福利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提供了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