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丰——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实至名归!

发布者:徐竟园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363

图片
首届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于12月8日上午在上海西岸美术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我校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俞丰获得特等奖,在会上接受颁奖。校工会副主席李霞、中韩多媒体学院副院长徐蓉蓉及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前往参会。
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克宏为俞丰颁发特等奖证书。俞老师在获奖感言中对竞赛组委会表示了感谢,更感念中韩多媒体学院的培养和校工会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能够鼓舞更多的青年教师努力上好课,尽心育好人。

 

 

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克宏为俞丰颁发特等奖证书

此次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上海高校艺术与设计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整体艺术素养。学校将继续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促进青年教师发展,校工会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积极搭建更多更广的平台,让青年教师历练提升、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