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三届四次教师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46

112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行政楼1112学院会议室济济一堂,举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三届四次教师大会。会议由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工会主席李健主持。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三届四次教师大会作为学校二级学院试点单位之一,先期进行了二级教代会民主评议领导干部大会。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作了题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的主题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2017年的发展状况和现状,交通运输学术硕士点申报和交通运输工程认证成功申报等重点工作及各项工作亮点,并就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做了报告,同时分析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措施,并就2018年的学院工作情况作了部署。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钱鲁斌老师作了题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的主题报告,全面介绍了学院2017年的财务情况。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工会主席李健作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17年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就2018年学院工会作了规划。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三届四次教师大会在全体教师的充分肯定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是一次促进我院管理科学化、民主化的大会,广大教职工都表示,将继续发扬了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