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牢“四感”惠民生——校工会全面启动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847

沪上寒风刺骨,程园暖意融融。110日清晨,行政楼门前已是热闹一片,来自全校19个部门的老师们正秩序井然地领取1775份新春慰问品。与此同时,长宁校区来自4个部门的89位教职工同一时间喜获新春大礼包,程园大爱在组织的关怀中蔓延传递。至此,2018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工会会员工作全面启动。


从行政楼、实训中心、航飞大楼、图书馆、体育馆到艺术楼,一路上门送温暖的周到服务赢得老师们纷纷点赞,一位拿到大礼包的老师喜笑颜开,一句“这么大一个礼包,这个寒冬不太冷嘛”引发身边的老师们笑成一片。


按照市总工会241号文件关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要求,校工会结合学校实际,经过前期人员统计、信息汇总、数字核对等多环节工作,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通过生活福利委员会集体讨论确定方案和技术要求,并严格执行政府招投标要求,最终采购到了大众化、有质量、受欢迎的福利物品。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得到最大的实惠,校工会积极议价洽谈,心贴心地改善民生、实打实地提高教职工获得感,有效服务了基层党政的中心工作和一线教职工,也达到了党群共建、共享成果的目标,切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