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为目标,青春之心常保留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12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化工学院的女教师们兴高采烈的踏上了去迪士尼小镇的路程。一路春风拂面,暖暖的阳光照在身上,开学的繁忙暂时放下,对童话世界的向往毫无掩饰的表现在大家的脸上。

一到小镇的天桥下面,欢快悦耳的声音飘了过来。伴随着音乐,走在天桥上面,远远的看见了喷泉广场,水柱此起彼伏的跳着舞,在下午阳光的照射下,水珠晶莹闪烁,象蒙了一层面纱。一下天桥,迪士尼的大耳朵就吸引了大家,纷纷过去拍照,合影,摆姿势,像一群天真的少女。


迪士尼小镇份为五个区域:小镇市集、百食香街、百老汇大道、百老汇广场和迪士尼小镇湖畔。“少女们”各自奔向自己喜欢的区域。迪士尼的世界商店,各种纪念品琳琅满目,采购些喜欢的小挂件,带回去个卡通杯子,难得的购物经历。小朋友的乐高也玩一玩,耗时一个月的构造,几万件的小零件,代表人类的构思和耐心,让我们想起实验的多少次的失败,多少次的尝试,得到最终成果的喜

悦。

  

寻寻觅觅,继续童话世界的探索,探索世界的爱心,探索童年的记忆。仿佛每个人都年轻了几岁,青春再次的到来,让我们每个女老师都充满活力,有了充足的干劲,可以更好的工作,巾帼建功不松懈,青春常在永保留,为工程技术大学的新发展,新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