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师补充医疗保险上门理赔通知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217

各位老师:

您好!

我校工会将于20183-20187月每月为广大教职工办理平安医疗补充保险集中理赔,本次保险理赔的投保期为201761日至2018531日。请需要办理理赔的教职工将该期限内的门急诊、住院有关收据及病历说明加以整理,办理有关理赔手续。

一、理赔具体时间地点与所需材料

(一)平安保险公司来校理赔服务时间:

12018320日(周二)

22018424日(周二)

32018522日(周二)

42018619日(周二)

52018710日(周二)

上午10:00—下午3:00   地点:行政楼106室(校教工之家)

(二)理赔所需材料:

急诊理赔:(填写门诊医疗理赔申请表)

1、门急诊就诊原始收据(挂号单除外)

2.门诊就诊费用单次或同日超过400元以上必需提供相应病历复印件

3.检查费用超过200元的须提供检查报告复印件

住院理赔:(填写人身保险理赔申请表)

1.原始发票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出院小结复印件

4.收费明细表复印件

5.如在其他商业保险已理赔过的,须提供其他商业保险理赔明细清单

注意事项:

就诊医院需在指定139家医院就诊,方可办理理赔:平安保险公司指定的138家医院;上海市皮肤科医院:武夷路196号、闸北区宝德路1278号;③松江校区校医院

如需退还原始发票的职工请同时递交发票原件和复印件,并准备好贴足3.8元的邮票(票据较多的请准备4.8元邮票)的返寄信封,写明收件地址、邮编等信息。方便保险公司退回。

平安理赔开通了网上自助理赔业务,手机下载安装(苹果、安卓系统)“好福利”APP, 扫描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平安好福利”,下载安装APP软件。

输入理赔信息,无需寄送任何书面资料,1天结案,便捷快速。所有原始发票请妥善保存,以备平安抽查。自助理赔操作步骤详见《自助理赔使用手册》

二、保险利益说明:

u补充医疗保险内容:

保险项目

免赔额

保险金额

报销比例

补充门诊医疗保险金

600

1500

70%

补充住院医疗保险金

——

2600

70%

u重大疾病保障内容:

保险项目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

重大疾病

首次确诊的30种重大疾病,按保额赔付

1.5

u附加人身险保障内容:

保险项目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

意外身故

因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按保额赔付

2

意外残疾

因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人残疾,按残疾等级比例赔付

2

三、咨询电话:62078884   62078654

四、详细参保事项可参阅2017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登录工会网站http://gh.sues.edu.cn/查看)。

友情提示: 201761日——2018531日发票报销截止至20181231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