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会”》服务指南(2018版)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79

爱心互助基金是我校教职工遇到急难险重情形时给予的一种补充性济难措施。凡本校在职在编教职工(含人才派遣),承认本章程且一次性交纳会费即可成为会员并享受会员权益。

会员遇到下列情况之一者,可申请资助:会员患严重疾病造成生活特殊困难的;会员遭遇突发事件影响正常生活的;会员去世;其他急难险重等困难情形。

一、入会程序

从校工会网站下载并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入会申请表》,由部门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上交100元会费,经校工会审核登记,发放《会员证》。

二、申办程序

从校工会网站下载并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慰问申请表》,由部门工会主席签署意见,经校工会审核,报管委会及理事会审议后下发慰问金。

三、申办形式

(一)平时慰问申请

(二)每年两次集中慰问申请(一般为5月和12月,以通知时间为准)

四、特种重大疾病范围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有关规定,特种重大疾病特指下列22类:1、恶性肿瘤;2、急性心肌梗塞;3、脑中风后遗症;4、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5、冠状动脉搭桥术(或称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6、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7、急性、亚急性、中晚期慢性重症肝炎;8、良性脑肿瘤;9、心脏瓣膜手术;10、严重Ⅲ度烧伤;11、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12、主动脉手术13、双耳失聪;14双目失明;15、因输血导致的HIV感染;16、因职业关系导致的HIV感染17、严重帕金森病;18、严重运动神经元病;19、非阿尔茨海默病所致严重痴呆;20、全身性硬皮病;21、心脏瓣膜介入手术;22严重阿尔茨海默病。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入会申请表》.doc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爱心互助基金慰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