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选手参加第三届上海高校青教赛决赛培训会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49

2018428日,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参赛选手培训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通过我校青教赛选拨出的来自外国语学院舒畅老师、马克思学院姜超老师、社科学院吴磊老师、数理学院张居丽老师及轨道学院户国老师、李健老师6名选手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带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上,华东师范大学袁崇刚教授进行了教学体会分享,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乐飞老师进行课堂教学演示及经验分享,上海市师资培训中心周增为老师进行决赛规则和要求介绍。会议由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主持。

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对教学实践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使在座的广大教师获益良多。

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为提高青教赛的质量与水平,学校开展青教赛系列培训活动。除本次培训外,我校还将组织多场其他形式的培训活动,培训对象不仅包含校青教赛参赛选手同时还面向2017年新进的专职教师。希望通过青教赛平台切切实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持续助力学校向教学研究型转型、达到博士授权单位水平和全面建成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