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23


编者按:为展现新时代大学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学校主办了此次“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以球传情,以球会友,共同庆祝我校建校40周年。

改革开放四十载,程园建校四十年;不忘初心新时代,同心筑梦大学城。53日下午,由我校主办的“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开幕式于体育馆室内足球场隆重举行。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齐红,松江大学城服务中心及参赛高校工会主席等嘉宾赴比赛现场观战,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为比赛开球。开幕式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主持。


  



开幕式在激昂的鼓声中拉开序幕。我校世界级健美操队、2018年健美操国际公开赛捷克兹林站亚军队为大家呈现活力四射的花球啦啦操表演。脚法精湛的2017年花式足球世界杯北京站冠军队为大家带来多彩的足球表演。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各高校运动员依次入场。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随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齐红预祝比赛圆满成功,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宣布比赛开幕。我校教工足球队员陈寅珕、裁判长宋培新分别宣誓。

本次“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共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8所高校共102名教工运动员参赛。


  

  


作为这次比赛的东道主,我们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的先进经验,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打造细致、周到的赛会服务,积极做好赛场保障工作,确保赛会安全。给广大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留下难忘的“工程大印象”,共同庆祝我校40周年校庆。

足球赛的举行益于足球知识与足球理念的普及,展现了新时代松江大学城良好精神面貌,繁荣新时代教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

揭幕战上,我校对阵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很是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我校足球队长周家樑状态极佳,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为球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