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与您风雨同路,一生相伴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05

    427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长生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银保业务总部负责人、首届中国保险业人才发展高峰会金牌讲师乔楼文老师,为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保险与您风雨同路,一生相伴”为主题的妇女小家理财之家活动。本次活动紧密围绕学校医疗保障工作的要求,加强教职工对于商业保险的了解和认识。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洁、副书记范君晖以及工会主席管萍出席了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女工委员章瑞主持,管理及兄弟学院(部门)女工委员、特约保障专员、其他教职工代表等共计逾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乔老师为全校教职工介绍目前学校所购教职工两类保险《教师补充医疗保障计划》和《上海市职工互助保障会综合补充医疗、意外(工伤)互助保障计划(B类)》的保障和理赔内容,商业保险、人寿保险以及国内外保险市场的比较以及不同保险人群的保险需求和安排。在互动环节,多位老师就自身所关心的问题,如意外保障、疾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教育保障等,与乔老师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保障意识,提现了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建校四十周年校庆活动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