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65

519下午,在历时4轮精彩对决后,由我校主办的“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于体育馆室内足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为小组单循环+排名赛的赛制,共邀请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8所高校共102名教工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展现实力与自信,彰显新时代教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

经过16天激烈鏖战,各校均赛出了水平和风采。最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捧得本次“校庆杯”2018年松江大学城高校教工5人制足球邀请赛冠军。亚军、季军则分别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东华大学获得。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工会组织活力,更是加强了松江片区高校的互动交流,提供了一次文体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