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程二代”“六一”亲子嘉年华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27

为迎接第69届国际儿童节,庆祝学校建校40周年,持续打造有温度的大爱程园,62日,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工会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各有关学院校友分会协办的第二届“程二代”“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盛大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校工会副主席刘江、校友办副主任周家樑出席活动。此次嘉年华包括20多项儿童科普实践项目,吸引了400多个教工和校友家庭共计15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秦汉胡同的国学表演和机械工程学院魔术社团的魔术表演拉开序幕,“羽扇纶巾”和“斐你魔术”让现场的小朋友惊叹不已。秦汉胡同小演员的《弟子规》吟诵和古筝表演带领“程二代”们领略了国学经典的魅力,赢得了阵阵掌声。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的“阿布集市”吸引了57位小朋友积极报名,“小掌柜”们互换了礼物并结交了新朋友。电子电气工程学院“VR科技体验”、化学化工学院的“多彩绘深情”、材料工程学院的“小材子”游艺节、艺术设计学院的“小工匠成长记”、服装学院的“巧心巧手”、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的“创意思维训练”、社会科学学部的“传与承”活动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各类互动体验活动精彩纷呈。汽车、航空、轨道三大科教基地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智能化、触摸化系统体验,让小朋友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展示了学校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在增进亲子交流的过程中,传承了工程大精神和程园大爱,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程园二代和程园人共同庆祝六一,祝“程二代”节日快乐并提前祝福工程大生日快乐,同心筑梦有温度的大爱程园,携手开创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