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组织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843

63日上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工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小餐厅组织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亲子活动,工会副主席杨培成、工会女工委员唐燕华和四十多位教职工及孩子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杨培成主持


    上午9点,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到场,本次活动主要以孩子DIY手工制作蛋挞和个人才艺展示为主,主持人用可爱童趣的言语和孩子们进行交流,小朋友们在特邀点心师耐心的辅导下,孩子们戴上帽子,人人像个小点心师,跟着师傅认真的操作,充分展示自己的动手能力。随后孩子们在做游戏的环节中用活泼可爱的歌声、舞蹈、朗诵、武术等表现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才艺,孩子们渴望表演的热情高涨,整个活动充满愉快温馨的气氛,工会树老师的萨克斯表演带领孩子们互动的场面充满了童趣和欢乐,把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大家一起品尝了小朋友自己亲手制作且刚出炉香喷喷的蛋挞,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充分体现了工会对教职工的孩子们关爱。


    工会为全院、校青年教职员工提供了家属和孩子交流活动的平台,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情感。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家庭发放了蛋挞及全校教职工儿童节礼物,充分体现了学院、校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院、校领导小朋友及家长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这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