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融合趣味 营造老有所乐温馨氛围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10

  2018620日上午,校工会退管会、离退休党工委和退休教工党总支,在长宁校区篮球房举办了2018年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有近200名退休教工党员和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健身趣味活动。健身趣味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柳如荣主持。校党委原副书记、退管会原主任夏斯云致辞。他向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筹办这次趣味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同志们玩的开心,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快乐。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孙文钧也参加了退休老同志的健身趣味活动。

退休老教师合唱团满怀激情地演唱了赞美祖国的无伴奏合唱《鸿雁》,退休老教师健舞队以优美的舞姿表演了蒙古舞《天边》,拉开了健身趣味活动的序幕。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我校退休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阳光心态,发挥退休教职工正能量,赢得了老同志们阵阵的掌声。


党委原副书记、退管会原主任夏斯云为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挥杆,为康乐球发第一杆,接着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猜谜语、神投飞镖、欢乐搓铃,开心套圈、巧手挟玻璃球、象棋围棋、钓鱼比赛、投球入桶、滚铁圈、康乐球等各项趣味活动。为增添活动的乐趣,趣味赛活动准备了幸运奖抽奖环节,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获得了一、二、三等和阳光奖,趣味活动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趣味健身活动深受老同志的欢迎,老同志们踊跃参加,真心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