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妇女小家”活动——干花DIY手工制作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1437

工程实训中心“妇女小家”于73日开展了干花DIY手工制作活动,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女教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关爱自己。通过活动,调动起老师们孩童般的色彩感和丰富的想象力,让每一位女教师感受到活动的精神和风采。

  

下午1330时,实训中心部分女教师和来自其他学院的女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干花DIY手工制作活动。DIY—即自己动手,发挥你的想象力,制作一件既有意义又赋有想象力的作品。实训中心的教师为大家做了专业的讲解,经过耐心细致的演示后,女教师们纷纷上前亲自动手尝试制作。活动虽然仅一个下午,但女教师们都意犹未尽。实训中心妇女小家热爱生活、乐享生活、美在程园的干花DIY手工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干花DIY手工制作活动,使我们的女教师们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锻炼其想象创作能力,而且还提高了其动手能力,丰富了女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工程实训中心的“妇女小家”也会在各位女教师的支持下越办越好。同时也感谢来自各学院女同胞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