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程园华诞•共庆教工生日”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温情举行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002




102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数理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喜迎程园华诞•共庆教工生日”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行政楼19楼温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及逢四十和与校庆同周生日教职工代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庆办、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工会负责人、部分院处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生日会。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以校艺术团民乐演奏《世界上唯一的花》、《祝你生日快乐》拉开帷幕。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江作了致辞。首先他代表学校党政祝福逢四十岁和与校庆同周过生日的教职工生日快乐。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对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校庆为契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一起走向“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个人事业的发展与工程大有机结合起来,再接再厉,共同谱写工程大发展的美好篇章。

由工会自编自导的短片《“程”迹》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工程大40年来的发展“足迹”,通过教师行走工程大的所见所闻,展现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新面貌、新气象。随后,学生志愿者将手中的鲜花与心中的祝福献给了逢四十周岁教职工代表及校庆同周生日教职工代表。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歌曲的旋律,印有“喜迎程园华诞•共庆教工生日”字样的三层蛋糕被缓缓推上台前,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与老师们一起许愿,集体切蛋糕环节将整个生日会推向高潮。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刘学文和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张兴媛分别代表逢四十周岁和与校庆同周生日的教职工作了发言。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张冰天、高艳宁等老师带来激情满怀、昂扬向上的诗朗诵《扬帆奋进再出发》。伴随着青年教职工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温情融洽的集体生日会进入了尾声。全体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这一其乐融融、情谊暖暖的程园集体生日会。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让教师真正感受到工程大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学校工会每年为全校全体教职工送上一份蛋糕,同时代表党政送上一份慰问信。

最美工程大,因为有你,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