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436



20181025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上海市高校退管会联合召开了“上海高校离退休老同志‘支持改革、助力发展’系列活动”暨“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老有所为精英、优秀块组长”表彰大会,我校荣获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表彰。

为树立楷模、弘扬先进,进一步激励上海高校系统退管工作部门和退管工作者奋发进取,再创佳绩,推进高校退管服务工作的深入发展,2018年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和市高校退管会开展了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


我校退管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开展为老服务,主动关心退休老同志,营造助老、敬老、尊老、爱老氛围,传递学校领导对退休老同志的慰问和关爱,传递程园大爱。

经退休教工党总支集体讨论推荐,报学校领导审批同意,上报我校退管工作“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老有所为精英奖、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优秀块组长”奖项,经上海市高等学校退休教职工管理委员会集体审查考核投票,我校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唐国耀同志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杭育、刘国成两位同志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老有所为”精英奖,朱雪芬、朱丽玉两位同志荣获2015--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优秀块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