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赛 150余名老教师“动起来”

发布者:梅运笋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201

为贯彻校工会全民健身文件精神,丰富退休党员、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身养老”的健康校园文化氛围,11月20日上午,校工会退管会、退休教职工党总支组织退休教职工在仙霞路校区篮球馆开展2015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赛,150余名退休教工党员和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健身趣味赛。

趣味赛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退休教工党总支副书记、退管办主任唐国耀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退休教工党总支书记沈海庆致辞。她向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筹办这次趣味赛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祝老同志们玩的开心,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快乐。

退休老教师合唱团满怀激情地演唱了《黄水谣》、《在太行山上》、《共筑中国梦》等纪念抗战70周年的歌曲,退休老教师健舞队神采奕奕地表演了健身舞,拉开了趣味赛序幕。他们精彩的表演,展示了我校退休教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老同志们阵阵的掌声。

接着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猜谜语、神投飞镖、欢乐搓铃,开心套圈、巧手挟玻璃球、象棋围棋、钓鱼比赛、投球入桶、滚铁圈、遥控汽车等各项趣味活动。为增添活动的乐趣,趣味赛活动准备了单项奖和一、二、三等奖奖品,趣味活动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下午,工会、退管会、退休教工党总还邀请了上海华检健康体检中心为老同志举办了健康咨询活动。趣味健身和健康咨询活动深受老同志的欢迎,他们对学校的关心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