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校“龙腾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7浏览次数:105

124日下午,迎着暖暖的冬阳,我校2015龙腾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松江校区体育场乒乓房火热举行,共有来自15个学院部门的近百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高职学院参赛队拔得头筹,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并列获得团体三等奖,高职学院袁建昌和笪建香老师分别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女运动员称号。

下午1时开幕式正式开始,承办单位电气学院茅蕾书记担任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斯云同志发表了热情讲话,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扬“活力工程大,全民动起来”的运动精神,加强锻炼,促进交流,希望大家能把比赛场上的不甘落后、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服务好学校的改革发展大业。之后,夏书记为此次比赛开球,赢得在场队员的阵阵欢呼。

此次比赛是校工会2015活力工程大,全民动起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教工乒乓球协会联合承办。

按照前期抽签顺序,各部门分成4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赛场上,各学院加油声此起彼伏,各位老师摆脱了平日里的劳累,争先恐后运动起来。

此后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一阶段出线的高职、电气、机关、化工四个学院分别捉对厮杀。最终,高职学院参赛选手以精湛的球技、娴熟的技巧一路过关斩将赢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