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江为退休党员作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报告

发布者:梅运笋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198

20151221日上午,长宁校区教学楼一楼报告厅洋溢着浓浓的暖意,校退休教工党总支组织召开“校情通报会”,近160名退休党员代表济济一堂,把严冬的寒意驱之门外,退休老同志们全神贯注地聆听校党委书记李江同志作的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报告。校情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夏斯云主持。


会上,夏斯云副书记宣读了我校崔瑞芬、顾树珍、孔珍珍3位同志荣获“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和退休党支部推荐评选出的12位荣获学校退休人员“老有所为”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了获奖证书。


校党委书记李江向退休党员代表介绍了学校“十二五”期间教育改革取得的成果和“十三五”将实施的三大战略:“人才强校战略、特色发展战略、国际化交流合作战略”。未来五年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和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方面要有突破。


李江书记向与会退休党员代表通报了学校党委在“三严三实”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举措,完成了校院二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主讲“三严三实”党课,学校领导带头列出问题清单、处级领导干部建立规矩清单、机关部处工作事项一次性告知清单、建设服务型机关,强调机关工作的服务性和引导性管理。2016年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科建设;迎接教育部专家组来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审核评估;加强产政学研战略联盟;深入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


    与会的退休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李江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让退休老同志们看到了学校欣欣向荣宏伟发展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