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民主恳谈会听取《2018年校长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者:刘萃慧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49

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将于2019111日—2019118日召开,为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校,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2019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1室(文化之家)召开了第十七次民主恳谈会,专门听取教代会代表对《2018年校长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参加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二级部门工会的17位学校教代会代表以及校办、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规划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主持。

民主恳谈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徐阳首先对《2018年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的背景思路、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接地气、有高度、有新意、有亮点,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科学制定了2019年行政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同时,与会代表还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学科建设与融合、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科研团队建设、校园安全与综合治理、资源优化与统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内容的增减、语言的凝练等提出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