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142

各部门工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我校拟开展主题为“奋进新时代·共筑程园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系列活动,以程园优秀女性的榜样力量弘扬时代精神,形成“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辐射效应,团结、引领程园巾帼为学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上海“五个中心”建设、上海教育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建国70周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共筑程园梦”

二、校级活动

(一)举办“奋进新时代·共筑程园梦”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1938日(周五)上午9:30

地点:行政楼19

(二)举办一次2019年松江大学城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咨询会

时间:20193-4月(以校园网通知为准)

地点:行政楼一楼文化之家

(三)开展一系列“一家一品”妇女小家三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3

(四)举办一次“女神节”活动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建行五支行3/8女神节专场活动

时间:201938日(周五)1030-1500

地点:行政楼一楼活动之家

“第十二届上海双年展:禹步”参观特邀函

申领地点:教工之家

申领时间:36日至38日中午

参观时间:201935-31012:30-18:30

(五)宣传一批先进女教职工集体和个人

运用宣传媒介、网络及新媒体广泛宣传传播新时代工程大女性先进典型事迹。

三、院级活动

(一)活动时间:31-31

(二)活动内容:各部门工会自主谋划开展。

(三)活动要求:

在各部门党组织的领导下,各部门工会应围绕“奋进新时代·共筑程园梦”大主题,于3月间自定活动主题并开展小型多样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做到“有主题、有内涵、广参与、有报道”,充分展示我校知识女性的良好风采和精神面貌,凝聚广大女性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四)工作安排:

请各部门工会于36日(周三)下午400将《2019年部门女性教职工名单》(201931日在职在编,含人才派遣及编外入会)(附件1)及《2019年三八节庆祝活动申报表》(附件2),报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gh@sues.edu.cn)。

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部门三八节庆祝活动宣传报道和活动照片发至工会邮箱(文件请以“部门名称+2019年三八节活动”命名)。

四、校工会会同有关部门工会走访慰问患重病及困难女教职

五、组织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的有关庆祝活动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魏老师

地    址:行政楼507

联系电话:67791254

邮    箱:gh@sues.edu.cn

    附件1:2019年部门女性教职工名单.xls

    附件2:2019年三八节庆祝活动申报表.doc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