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积极参加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3

[center][img]upfile/参加市教育工会培训.JPG[/img][/center]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干部理论政策水平以及维权能力,不断拓宽视野,进一步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4月18日,我校工会干部一行10余人,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程武山的带领下到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参加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2012年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培训共分2天进行。来自上海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王连祥、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原主席王晓龙、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茆荣华分别从当前社会热点、《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出台的意义与重点内容、《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主要内容解读与比较以及依***与有效维权几个方面对工会工作做了报告。
    我校工会非常重视此次学习机会,选派工会干部全程参加培训活动,以参加市教育工会培训为契机,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我们将按照上级工会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扎实开展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群众活动,使我校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