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7

[center][img]upfile/20120423lianyi.JPG[/img][/center]
    四月的松江,草长莺飞,花红柳绿,到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4月21日,由东华大学妇委会和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南方航空公司市场部、货运部共同举办的“激情四月,相约松江”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风景秀丽的辰山山庄举行。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单身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联谊活动。
    上午9:30,南方航空公司、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我校的单身青年齐聚辰山山庄。在经过简单的相互了解之后,通过“女生优先选择”环节,男女之间进行了“一对一”结对,以此为基础,在后面的情意绵绵、硬币传情等游戏环节中,结对双方同甘共苦——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共同接受失败的惩罚,互相帮助,彼此了解的程度也在游戏环节中不断加深。游戏中间穿插的才艺表演节目更是将联谊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下午1:00,在用过午餐和稍事休憩之后,联谊会主办方又组织大家参观了泰晤士小镇以及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我校的校园。
    我校工会一直十分关心单身青年教师的个人生活,积极组织单身青年教师参加这次联谊活动。这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单身教师的日常文化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交友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