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18

[center][img]upfile/P1040826.JPG[/img][/center]
    4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筹备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孙培雷参加会议,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工会、体育部、校办、宣传部、资保处等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首先介绍了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的概况。上海市教工运动会是五年一度的体育盛会,具有时间跨度长、参与面广、赛场分散等特点。本届教运会竞赛项目在3月—10月举行,历时达8个月,竞赛项目分别由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十余所高校承办,赛场分布在各大高校。我校将在七运会的3个大项15个小项的竞赛项目中参与角逐。5月27日,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将在松江上海大学生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乒乓球、羽毛球和游泳比赛也将在5月份分别举行。体育教学部部长谢敏介绍了我校参加七 运会前期筹备工作及参赛情况。校工会副主席陆展华汇报了我校参加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的经费预算情况。
    会上,孙培雷副校长宣读了我校七运会参赛工作组织委员会组成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分工。孙培雷副校长指出,参加上海市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对于弘扬我校校训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与沟通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在五年前的教运会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次教运会校工会要协调统筹组织好各项筹备工作,体育教学部要做好教练员的配备,负责好运动员的选拔与训练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承担责任,进一步明确职责,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参赛运动员要认真备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学校将在经费方面给与资助,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田信灿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部门要把七运会当作是全校性的一件大事来认真落实,要进一步做好七运会的宣传工作,鼓励发动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各级党政要充分意识到参加上海市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的重要性,为教职工参赛以及训练提供保障。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明确责任,选拔好、培训好参赛运动员,为运动员训练创造必要的条件,确保七运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学校将于近日召开誓师动员大会,鼓励教职工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光,为个人添彩。学校还会举行表彰大会,对此次运动会期间表现优秀的团体和个人给与表彰与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