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外贸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开展友谊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24

[center][img]upfile/ymq1.jpg[/img][/center]
[center][img]upfile/ymq2.jpg[/img][/center]
    近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邀请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校体育馆二楼进行友谊赛。通过交流在实战中互相提高技术、战术及配合能力,并为迎接“第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备战热身。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多名教职工参与。来自外贸学院的10多位羽毛球队员个个技术能力突出,速度快且击球精准,我校则在双打配合上更为娴熟默契,战术性更强。通过友谊赛,双方都发挥出自身的优势,也都从对手身上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男单、女单、男双及混双项目皆不分伯仲。
    春季是人们体育锻炼的最佳时机,本次活动提升了双方队员们在大赛前的运动状态,增强了队员的信心,提高了个人技战术能力,并通过羽毛球运动促进了我校羽毛球协会与外贸学院羽毛球协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今后协会将继续拓展这种活动方式,以球会友,计划陆续邀请东华大学、立信会计学院、华东政法学院等周边兄弟学校共同参与,通过羽毛球这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小型球类运动,将整个大学城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汇集起来,全民健身,共创阳光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