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工开展快乐春季一日游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56

[center][img]upfile/txcy.jpg[/img][/center]
    为丰富退休教工的晚年生活,校工会退管办于5月3~10日,分4批组织了近500位退休教职工“春季一日游”活动,景点为古华园和奉贤国家海湾森林公园。
    上午,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地游览古华圆,这是座仿明清又具有现代气息的园林,规模不大,但园内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古风古韵,环境优美,原副市长宋日昌在照壁上所题“古华园”刚劲而潇脱,赏心悦目。
    丰盛的午餐后,老同志们游览奉贤国家海湾森林公园,园里群枝苍翠,吐翠纳芳,湖水清澈,鸟语花香,生机盎然,构成了一幅幅美景。老同志悠闲地乘坐“小火车”,沿着园林小道缓缓行驶,置身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观赏欣欣向荣的花草树木,呼吸新鲜的空气,心里充满了喜悦。园内有许多展馆,有着浓厚的文化艺术底蕴,自然雕琢的奇石,千姿百态的盆景,古色古香的家具和栩栩如生的根雕艺术,使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既饱了眼福,又长了知识。退休老同志高兴地拍照留念,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center][img]http://news.sues.edu.cn/Article/UploadFiles/201205/20120510170100253.jpg[/img][/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