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传达党代会精神 离退休老同志关注工程大发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19

[center][img]http://news.sues.edu.cn/importantNews/UploadFiles_4830/201205/20120510151924148.jpg[/img][/center]
    5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新村路校区演讲厅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大会,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褚劲风,有关处室领导、离退休老同志等24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褚劲风同志主持。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第二次党代会回顾了学校过去九年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下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强化特色,稳定规模,调整结构,深化改革,提高质量”,核心是提高质量,要紧紧扣住“三步走”战略,不断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中提出的“六大工程”。
    校长丁晓东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通报了机关作风建设、教学工作会议和卓越工程教育等学校近期工作,并从新空间、新标志、新平台、新基地、新模式等五个方面展望了学校的发展。最后,校长丁晓东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多提宝贵意见。
    离退休老同志们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关于学校党代会建精神传达和学校工作情况的报告,深受鼓舞,充满信心。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代会提出的任务和发展战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现代化特色大学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