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校训指引我成长”演讲比赛(预赛)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31

[center][img]upfile\演讲.JPG[/img][/center]
    6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学学院工会承办的“校训指引我成长”演讲比赛(预赛)在行政楼B3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校宣传部部长王一川、工会副主席陆展华以及部分校工会委员出席并观摩演讲活动,来自全校20个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出席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是工会落实党代会精神,配合学校开展价值取向大讨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弘扬我校校训文化精神,充分发挥校训的育人和导向作用,更好地激励广大教师在校训文化的熏陶下成长成才。来自全校18个学院(部门)的18位选手一一上台演讲,选手们以“校训指引我成长”为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教师动人的事迹为题材,以丰富的语言,真切的感情,娴熟的演讲技巧,讲述自己各个时期对校训的感悟,或校训对自己成长和为人为师为学的影响。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各显特色,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将评选出12位选手参加“校训指引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校工会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于近期公布进入决赛阶段选手名单。决赛将于6月19日(周二)13:30分在行政楼B301举行,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