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郑忆文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2-06-27浏览次数:35

[img]upfile\P1050299.JPG[/img] 
[img]upfile\P1050330.JPG[/img] 
[img]upfile\P1050252.JPG[/img] 
    6月26日上午,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忆文,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一行9人来我校交流访问,调研有关工会工作。
    交流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出席交流会,同时参加座谈的还有部分部门工会主席。
    田信灿副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郑忆文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学校的总体概况。他希望通过此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提高,促进工会工作的开展。
    会上,沈海庆同志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她从引领示范,发挥工会教育职能,着力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宣传引导,发挥工会参与职能,增加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以人为本,发挥工会维护职能,构建团结温馨互助精神家园;开拓创新,发挥工会建设职能,提升工会推进文化建设水平4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文化建设的主要做法。
    高职学院工会主席沈国平、图书馆工会主席耿艾莉、电子电气学院工会主席黄润才也分别介绍了我校二级学院工会在学校文件建设中的主要实践。随后,双方就当前工会面临的新情况与热点问题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交流会在亲切、诚挚、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也使我校工会工作开拓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引发了工会干部对工会在学校文化建设中的作用更为深入的思考。我校工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在大学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现代化特色大学做出自身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