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荐选举沈海庆、何文元出席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韩玉德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51

    3月10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第四届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
    校工会副主席沈静芬主持了会议。
    根据沪教工[2009]7号文《关于做好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以及上海市教育工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酝酿、民主推荐产生候选人,并由全委扩大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服装学院工会主席何文元副教授被推选为我校代表出席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沈海庆同志被推荐为市教育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上,沈静芬同志对我校教职工办理的《综合补充医疗、意外(工伤)互助保障计划》做了补充说明。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到会并做了讲话。他对沈海庆、何文元两位同志被推选为我校代表出席市教育工会八代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认真履职,既要展示工程大的工会工作,同时也要积极争取上级工会的支持。对于近期工作,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围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发挥工会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工会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