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民主、广开言路, 为科学绘制“十二五”蓝图献良策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39

    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引作用,目前,我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已进行到关键时期,为了协助学校进一步完善规划,校工会于12月9日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教代会两委会会议听取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出席会议。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大家认为,十二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现代化特色大学的重要时期,规划草案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都很明确。但同时,规划草案也还有一些需要完善和细化的地方,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角、不同视野就如何完善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进行详细汇总整理后提供给学校。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性,各位委员要放开思路,大胆提出意见和建议,使规划不断充实和完善。同时,对规划要进行实事求是的论证,使规划更加符合学校发展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