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帮困基金会启动冬送温暖工作

发布者:校工会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24

    12月27日下午,校教职工帮困基金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会议,讨论2011年冬送温暖工作。理事会理事长、校长汪泓,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理事会副理事长、副校长郝建平和理事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主持。
    会上,理事会秘书长、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对2010年“教职工帮困基金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本年度以来,校工会和帮困基金会理事会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入会范围;组织一日捐活动,增大基金规模;规范基金管理,扩大援助范围,为困难教职工送去了温暖,为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第四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主任、校教职工帮困基金会理事于治水老师汇报了201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教职工方案汇报。与会各位理事按照《校帮困基金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审定201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教职工名单及金额。确定帮困人员49人,总金额达53300元。校工会副主席陆展华介绍《教职工帮困基金会章程(征求意见稿)》前期修改情况,与会理事对基金会章程的修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理事会理事长、校长汪泓,理事会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分别在会上讲话。田信灿副书记要求基金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加大帮困力度,帮困工作要向一线困难教职工倾斜。
    汪校长指出,基金会积极开展帮困工作,不仅帮助了困难教职工,更重要的是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人文精神。要通过宣传营造相互关爱的良好校园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