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积极筹备四届四次双代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动员凝聚教职工为学校十二五发展献计出力,根据《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四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将于2011年3月召开。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对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大会圆满成功,校工会于1月10日上午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分别召开筹备会和代表组长会,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程武山出席了上述两个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资保处、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工会经审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筹备会,各代表组长参加了代表组长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主持了上述两个会议。
    筹备会上,校工会就筹备组成员分工及会议日程安排做了说明。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指出,教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关部门和人员要按照分工安排,及时完成相关筹备工作,以保证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代表组长会上,校工会就大会有关事项做了说明,部署了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田信灿副书记要求各代表组长要组织好本代表组成员积极参政议政, 认真审议十二五规划和其他有关文件,要广泛调查研究,认真了解教职工意见和建议 ,要围绕学校中心,围绕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向教代会提出高质量的提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