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工会到我校工会交流调研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91

418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工会在常务副主席朱景伟带领下一行10人莅临我校工会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热情接待交流来宾,并希望虚心学习开大工会经验,做好学校工会各方面的自身建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以及部分工会干部参加交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代表学校工会对上海开放大学工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工会间建立的深厚友谊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上海开放大学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交流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同志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了介绍,上海开放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朱景伟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准备表示感谢。参会人员围绕工会民主管理、“家”的建设等工会工作的重点、热点和难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交流与协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工会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学校中心的能力与水平。

此次来访交流是学校工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依法管会和科学化办会水平,拓展工会干部工作思路和视野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工会还将进一步落实好走出校园促发展工作,全身心科学谋划好新一届工会工作。(文/工会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