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我校教职工子女松江就读统筹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742

为进一步解决我校在松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现拟开展教职工子女松江就读统筹登记工作。

一、受理对象:

父母或父母一方为我校工作的在职在编的非松江户籍的教职工子女。(松江户籍有住房的不在受理范围,由教育部门按本地政策统一安置)

二、受理范围:

1、学前教育阶段(指公办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

2、义务教育阶段(指公办小学一年级-五年级、预初-初三年级)

三、所需材料

1、入学:《2019年松江大学城教师子女入学入园申请表》(附件1)、《入学申请表》(附件2)各一式三份。

入园:《2019年松江大学城教师子女入学入园申请表》(附件1)一式三份。

2、户籍迁移或人才引进材料:学生本人及监护人户籍原件及复印件;属于人才引进的,提供有效期为一年以上的人才引进《上海市居住证》(主卡编号CW0开头)原件和复印件。

3、固定住所。预售合同及房价全额发票原件和复印件;有效期满一年以上的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居委会证明。

4、转学联系单或学籍证明等外省市转入上海所必须的证明材料。

5、学校人事部门出具的在职在编证明。

6、教育信息网生成的报名表。

7、《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入学入园申请汇总表》(附件3

以上材料除附件123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他材料只需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请以“部门+教职工姓名+子女姓名+申请2019年读几年级”命名。

四、办理程序

1、申请教职工必须在上海市教委、松江区教育局规定时间自行完成网上登记、信息验证等工作。

2、信息登记及报送材料地点:行政楼507室工会办公室。

3、信息登记及报送材料时间:513-517日。

48月底前,由松江区教育局分批完成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统筹工作。

58月底前,发放入学入园通知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7791254

邮箱:gh@sues.edu.cn

联 系 人:魏老师

  

附件1:2019年松江大学城教师子女入园入学申请表.doc

附件2:2019年入学申请表.doc

附件3: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入学入园申请汇总表.xls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