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协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垂钓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11-11浏览次数:195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陶冶教职工情操,5月7日我校钓鱼协会在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海庆、副主席陆展华以及所有工会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下,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垂钓活动。
5月7日早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经过协会多时的精心讨论和策划,钓鱼协会一行20余教职员工从仙霞路校区乘车出发,到位于松江地区的钓场进行垂钓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参加垂钓活动的教职员工很快选择好钓点,开始享受垂钓的乐趣。活动期间,电子电器学院的高飞老师承担了整个活动的拍摄工作,为这次活动留下了许多快乐和记忆。一上午的垂钓过程很快结束,参加垂钓活动的教职员工都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每个老师都还沉浸在鱼儿上钩的兴奋之中。
这次活动使大家受益颇丰,不仅使教职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而且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之后大家都决定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我们期待着钓鱼协会及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为学校的和谐建设、内涵建设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报名参加我校的钓鱼协会,和我们一起享受垂钓的乐趣。如果你对垂钓活动感兴趣,请与材料工程学院办公室顾光海老师联系,电话:021—677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