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聚力心向党•阔步新征程”乒•羽杯比赛活动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更好展示学院教职工的人文底蕴与精神风貌,纺织服装学院工会于1118日在体育馆举行“乒•羽杯”乒乓球、羽毛球单打和双打比赛。学院院长辛斌杰教授、国家级人才王际平教授、工会主席王黎明教授及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加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强身健体,放松身心。本次活动经过积极动员,共有50多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充分展现出了纺织服装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运动场上,参赛老师们早已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平时工作的压力也在这一刻得到了缓解和释放。比赛场上,掌声、笑声、呐喊声展示着学院教师的风采和活力,参赛老师们更是单纯的享受运动的快乐,赛出了快乐和友谊。经过大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各项比赛的优胜者。院长辛斌杰、工会主席王黎明老师为大家颁发了奖品。  

本次“乒•羽”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活动,营造了学院教师强身健体,快乐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文化建设的指导方针,将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纺织服装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