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君璇、院长辛斌杰及全体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黎明主持。 

会议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院党委副书记谢志霞同志通报了二级教代会代表民主评议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情况,院长辛斌杰同志作了《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纺织服装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王黎明同志作《2021年度纺织服装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

大会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就大会报告文件分小组进行了认真积极的讨论,学院党政领导与在场教职工进行交流讨论,听取并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在大会闭幕式上,院长辛斌杰同志就各组讨论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就学院未来定位和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设想。与会代表以举手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会议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

院党委书记朱君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这次教代会为契机,凝心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学科提升而努力奋斗。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纺织服装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顺利闭幕。


(纺织服装学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