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管理学院2022年摄影比赛

发布者:魏巍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管理学院工会近期举办主题为“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摄影比赛。至20221020日,共有118人参与,收集到132件摄影作品。

这些作品,有拍摄祖国大好江河的,有拍摄美丽程园的,有展现城市新貌的,有记录人民努力奋斗侧影的。这些作品讴歌新时代的人文精神,反映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向上,乐于奉献,建设国家!这些作品表现了人民的美好生活状况,表现了人民用摄影镜头记录新时代、新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管理学院工会近几年坚持举办摄影比赛,在老师们不断精进摄影技术和审美的同时,更鼓励老师们能够在生活中不断发现美好,感受美好,记录美好,品味美好,让老师们的摄影变得更有温度、有宽度、有厚度、有深度。

以下为部分老师作品:

(自左向右分别为:1、韩杨 角楼;2、代赟 “船”承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3、丁红娟 北国第一门;4、王逸伦 香港维多利亚港)

(自左向右:1、金昊 挑灯夜战;2、李幸儿 攀岩小镇,勇攀高峰;3、李跃文 少年强则中国强;4、杨萌 童趣;5、赵凤 攀登者;6、施丽华 大丰收)

(自左向右:1、许敏 月影富林;2、陈晓华 大理古城;3、刘颖 浦江明珠夜;4、郭丽娜 红毅盎然;5、贾润佰 南陈北李,相约建党;6、唐艺霖 晓雾中的校园)

(自左向右:1、吉祥 致富坦途;2、刘理海 天蓝气清;3、杨坤 边境小城,一江两岸;4、周洁 豫园秋韵;5、李晗 镇远古城)


(管理学院工会供稿)